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泗县免费服装超市向贫困户开放 每月举办一期活动
时间:2017-03-22 10:05:57  来源:新安晚报  共有条评论

   “我今天挑了一条裤子和一件毛衣,都是春装新衣服,我特别满意。”3月19日一大早,泗县泗城镇贫困户免费服装自选超市第五次活动在三湾社区迎来了第一位客人陈其亮,他手拿衣物乐呵呵地说道。

  在三湾社区两委干部帮助下,不到3个小时里,来自全镇200多户贫困户在三湾社区楼前广场上像逛超市一样,看着各式各样的衣服,瞅花了眼睛;拿着一件件免费挑选到的“宝贝”,心里乐开了花。

  据了解,“泗城镇贫困户免费服装自选超市”每月举办一期活动。衣服来源有的是爱心企业捐赠的全新衣物,有的是全镇党员干部捐助的自家衣物。其中,三湾社区高歌果蔬专业合作社高歌捐赠新衣服1000余件。衣物全部经过消毒再进入超市。随着季节变化,超市也在更新服装种类,此次全部为春装。

  泗城镇贫困户免费服装自选超市开展以来,不仅为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更让贫困户们树立了脱贫的信心,为精准脱贫“两不愁”提供物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