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柯桥区企业踊跃报名参加进口博览会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本报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柯桥区作为浙江省进出口贸易强区,不少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截至2018年8月6日,柯桥区已报名采购企业198家,邀请采购单位目标达成率132%。报名总数、邀请采购单位目标达成率双双列全市第一。区商务局从各部门抽调骨干人员组织报名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据了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800多家企业参加,展区涉及电子、家电、服装服饰、日用消费品、汽车、智能高端装备等各门类。此次我区组织的198家企业以采购为主,主要为外贸企业、商贸企业、制造型企业。索密克汽配报名参加了此次采购,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主要想去看看先进的制造设备、钢材等原材料,在家门口有这样好的采购,所以公司积极报名参加。”

柯桥区是传统外贸强区,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区进出口总额365.6亿元,其中出口343.9亿元,进口2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79%、2.68%、104.27%。

区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参与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是我区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国际合作的有利契机,对进一步吸引境外企业了解柯桥,助推柯桥区经济发展,促进我区更深层次、更高领域的对外开放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在经过前期的摸排走访后,区商务局发动镇(街)针对外贸企业、商贸企业、制造型企业等采购意愿强的企业深入了解采购需求,鼓励企业积极参会。我区企业参会热情高涨,报名踊跃,极好地印证了举办此次进口博览会的必要与及时。下一步,柯桥区商务局将落实全区对外开放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我区的外贸特色和优势,精心做好活动落实工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