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宿迁市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与人才对接会在沪举行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搭建校企对接合作交流平台,激发宿迁市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创新活力。6月28日下午,宿迁市纺织服装产业科技创新与人才对接会在上海举行,来自江南大学、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东华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等相关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宿迁市纺织服装产业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市的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建设和发展,产业规模迅速扩张,产业门类逐步齐全,产业链条不断延伸。恒力集团、腾盛纺织、宝娜斯、苏丝股份、箭鹿毛纺等一大批纺织服装产业的骨干企业发展壮大,提升了纺织服装企业的整体竞争力。截至去年底,我市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达446家,规上纺织服装产值达632.79亿元,同比增长12.79%,占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的20%。

会上,江南大学、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等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依次发布科技成果,带来先进技术理念和前沿行业资讯。听完后,企业家们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就企业发展过程中人才需求,生产过程中工艺瓶颈、技术困惑等,和专家们交流取经。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不少企业家与专家们达成进一步联系和合作意向。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希望能携手共赢,共创宿迁纺织服装产业新未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