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湖北黄冈:黄梅县打造百亿元纺织产业基地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5月31日,位于黄梅县纺织产业园的宏晟(湖北)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机器轰鸣,工人们全神贯注地生产。该公司于2012年入驻黄梅,总投资6.5亿元,年产值达10亿元,安排就业1000余人。

黄梅是湖北省内产棉大县,近年来,黄梅县委、县政府看准纺织业发展的机遇,大力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着力打造100亿元纺织服装产业基地。截至2017年底,全县纺织服装产业聚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5家,占全县规模企业总数的30%,完成工业总产值占全县份额的31%。

建强产业基地--按照“万亩园区、百亿产业、十亿税收、万名职工”的总体目标,该县科学编制纺织产业园远景规划,科学编制产业链招商指导目录和产业链招商的时间表、路线图。力争通过3年努力,纺织产业园建成区面积达到5000亩,全县纺纱产能突破100万锭,喷水织机达到1万台,规模企业达到70家,产值突破100亿元。

打造招商热地--全县成立纺织产业招商专班,由一名县级领导挂帅,一名责任单位领导主抓,3-4个后盾单位配合,并确定2-3名专职工作队员常年开展驻点招商。积极与外地重点纺织商会对接,设立招商引资功臣奖和特别贡献奖,每年都对促进承接产业转移工作的商会、牵头人、中介人等有功之臣进行重奖。

构建服务高地--该县积极创新服务方式,落实重大项目容缺预审制度,产业项目先建后验制度、证照代办制和费用捆绑制,开辟产业和项目对接“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办公服务、“一条龙”跟踪服务。严厉查处和打击破坏企业正常经营秩序的行为,持续推进“市场主体评议科股长活动”,以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发展环境优化。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