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亚洲可持续发展与区域合作(盛泽)峰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绸都盛泽再次让世界瞩目。昨天“亚洲可持续发展与区域合作(盛泽)峰会暨亚洲地区纺织服装行业可持续生产对话”在盛泽举行。来自孟加拉国、柬埔寨、缅甸、巴基斯坦、越南等国的纺织与成衣制造业协会的高级代表,及相关政府部门、生产商、零售商、品牌商和社会组织代表150余人应邀参会。

本次峰会由中国纺织工业 联合会、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盛泽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促进亚洲各国纺织服装行业从业者及各利益相关方在可持续发展和负责任企业行为领域的对话与合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一等商务秘书王天若,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综合处处长徐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驻华首席代表吉乐等应邀出席峰会。

区委常委、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 市场党工委书记、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建龙出席会议并致词。他表示,此次峰会的召开,为亚洲纺织服装行业的各国参与方在区域纺织服装供应链上开展有效对话与合作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吴江高新区(盛泽镇)要坚定沿着“一带一路 ”倡议的方向,秉持合作共赢,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在推动亚洲地区纺织服装产业迈入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轨道上发挥积极作用。盛泽纺织产业集群 将与各方一道,同心协力,为纺织服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峰会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高级政策顾问薄嘉德作题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一带一路’倡议:全球负责任企业的行动框架”的主旨演讲;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华作题为“丝韵四重奏,美丽新绸都——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可持续发展情况”的主旨演讲。

此外在亚洲地区纺织服装行业可持续生产对话活动中,主办方还举办“文化多样性与亚洲纺织服装行业的区域合作:在供应链上处理和应对不同的法律和标准”和“海外投资的跨文化管理: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的经验分享”两场专题讨论。活动发布《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海外投资与企业社会责任:亚洲四国国别调研报告》和《“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海外可持续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同时star(可持续亚洲纺织业网络)网站正式发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