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阿克苏地区棉花品种比对和示范试验工程启动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从阿克苏地区农业局了解到,由地区种子管理中心站牵头,地区种子协会、地县种子管理部门会同相关种子企业共同组织实施的棉花品种比对筛选、展示示范试验工程(简称棉花品种比对、示范试验工程)在地区全面启动。

经地区统筹考虑,棉花品种比对、示范试验工程将在库车县、沙雅县、新和县等6个产棉县实施,其中陆地棉、长绒棉和适合机采的棉花品种比对试验30亩、展示试验300亩,棉花品种高产示范实验1万亩。

其中在棉花品种比对试验上,将设置15个陆地棉品种的比对试验,分布在库车县、沙雅县和新和县3个点开展;棉花品种展示试验上,包括长绒棉展示试验13个品种,陆地棉35个品种,每个展示的棉花品种种植面积不少于3亩,将在阿瓦提县、阿克苏市及库车县等地开展;棉花品种高产示范实验,将在6个产棉县高产示范田进行,示范品种为当地主推和搭配品种,示范品种为种业公司产量高、品质优、抗逆性强的拳头产品,地区计划在每个县设2个点,每个示范品种不少于3个,每个品种种植面积不少于30亩,由各种子企业自行在各自良繁田组织实施。

地区种子管理中心站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地区共有37家种业公司自愿报名参加,推荐的棉花品种达到59个。下一步地区种子管理中心站将抽调专家和技术人员深入生产一线现场指导承担实验的企业做好播种期相关工作,9月至10月将组织专家和棉纺企业、棉花加工企业现场测产,检测棉花品质,最终选出一批品质好、产量高、适宜地区不同区域种植的棉花品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