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第十一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网上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日期:2018-09-13     浏览:1    评论:0    

记者28日从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获悉,目前,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办的“莞商大朗智造科技城杯”第十一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网上设计大赛正式启动,现已开始面向全国征稿。

据悉,本次比赛作品评选将从服装造型创意、市场价值、色彩搭配、服饰配套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报名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后,最终的评审结果将于6月底公布。大赛设置金银铜等各奖项,其中金奖奖金为5000元,参赛者可以通过关注“大朗毛织”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和报名。

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陈敬东:“在3月5号征稿以来呢已经有一百多家的设计师、设计师工作室参与。服装院校相关机构也正在联系,主题的网站、海报宣传的也全面铺开了,截止日期为5月25号。”

据悉,从2008年开始举办的网上设计大赛,至今已经是第十一届,大赛组委会一直致力于创建全国毛织服装设计人才的网上选拔平台,为企业挖掘和输送人才,本届赛事主题为“freestyle”,意为即兴的、随性的。freestyle正符合当下年轻一代对自我个性的追求,对时代创新的渴望,对原创设计的向往。征稿期间,主办方还将引导参赛者的作品向商业化、市场化设计,通过大赛为企业引入好的人才和作品。

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陈敬东:“本届的网上设计大赛的以‘freestyle’为名,将毛织融入自由的个性化,在征稿的期间,我们引导参赛者作品以市场化为主,向商业化发展。通过大赛,我们为企业引入好的设计人才和作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