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盛泽  中俄 

中国纺织服装三大指数在江苏发布

   日期:2018-09-13     浏览:1    评论:0    

9月5日,中国(江苏)纺织服装指数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此次发布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支持,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江苏省服装协会承办,中国常熟服装城协办。

目前,指数作为衡量整个市场交易波动幅度和景气状况的综合指标,已经成为投资者作出决策的重要参考,因此受到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也表示,纺织服装指数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运营提供了很好的指标示范意义,行业协会、指数发布机构、企业等各方在指数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得到了行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指数建设需要持续不断的创新,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在数据采集上的应用,也希望企业能在现有指数上提出合理建议。

而在发布会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中国常熟服装城、中国叠石桥家纺市场三大市场分别发布了“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中国·常熟男装指数”和“中国·叠石桥家纺价格指数”。这些指数以2018年1月-7月的行业经济运行数据为依据,结合当今纺织大环境,详细分析各项指标走势,科学的预测行业发展趋势,为我国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服务。

其中,“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主要考量了市场总体情况、原料市场情况、面料市场情况以及影响未来市场的几大因素;“中国·常熟男装指数”从男装消费需求情况、男装生产供给情况以及2018年1月-7月男装产业发展总结与建议等三方面进行发布;“中国·叠石桥家纺价格指数”则明确了家纺生产景气指数、家纺市场景气指数等指数在2018年1月-7月的基本走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