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8柯桥秋季纺博会招展完成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柯桥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获悉,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招展工作已顺利完成。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为3.4万平方米,目前已确定526家企业、45万款产品参展。

与以往相比,这届秋季纺博会的筹展时间可谓争分夺秒。此前秋季纺博会安排在10月份,今年提前一个月给展会的招展工作带来了较大压力。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展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杰力表示,为切实做好招展工作,招展部在春季招展时就同时启动秋季招展。早在春季纺博会开幕之前,就有50%的秋季展位被预订。

随着纺博会品质的提升,筹委会对于申请参展商的筛选也越发严格。从办会质量和成效上考虑,对参展商进行筛选,充分从企业规模、合作意向、发展前景等方面考察。最终共有526家企业订购展位1523个,其中特装展位90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2个。柯桥本土企业永利经编、红绿蓝纺织、木森林针织及广州新生实业、张家港沙洲纺织、湖州鑫冠纺织等省内外知名纺企纷纷参展。

“在柯桥举办这样的盛会,我与有荣焉。”杜杰力从事纺博会筹备工作已经有整整十三个年头了,从起初的400余个到现在的上千个展位,他亲眼见证了纺博会的茁壮成长。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绍兴以外参展商占比逐年增长,现在绍兴外的参展商已达到49.8%。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柯桥纺博会招展团队共有十余人,平均年龄不到32岁,充满活力与激情。上海法兰克福展、南京面料展……他们经常奔波在各大展览及纺织产业集群地,了解企业需求并进行推介,为柯桥纺博会的精彩夯实基础。

柯桥纺博会区位优势明显,时尚带动性强,越来越多的参展商通过柯桥纺博会实现商贸对接,登上国际市场的大舞台。柯桥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仍要加大招展力度,进一步增强柯桥纺博会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吸引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