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世界布商大会亮相国际纺联大会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本报讯 9月7-9日,2018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年会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带队,世界布商大会组委会前往参加,并在国际纺联大会上,向全球布商发出“柯桥欢迎您”的邀请。

据了解,2018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年会由非洲棉花和纺织工业联合会承办,主题为在快速变化时代的供应链和商业模式。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纺织产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国际纺联组委会对2018世界布商大会高度重视,纳入大会议程,进行专题宣传。

9月8日上午,国际纺联副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快速变化时代下的中国纺织供应链及其社会责任”的主旨演讲中,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就将于2018年9月20-21日在中国柯桥召开的世界布商大会,向全球纺织同行发出邀约。随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分别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向与会代表和嘉宾介绍了2018世界布商大会的情况。

会上还播放了首届世界布商大会专题宣传片,并向与会的国际同仁发放了布商大会宣传手册。“丝路柯桥·布满全球”成为国际纺联大会的关注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纺联主席贝迪、国际纺联秘书长克里斯丁·辛德勒、埃及工业联合会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卡森姆、土耳其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穆斯塔法·丹尼泽等国际重量级嘉宾对于此次柯桥举办世界布商大会,体现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责任担当高度赞赏,并表示十分愿意来柯桥参加这次大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即将举办的首届世界布商大会在全球领域打响了知名度,也有力地提升了柯桥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为柯桥纺织全面融入世界纺织版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