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阿克苏52家棉纺企业获出疆运费补贴1.12亿元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7月23日从阿克苏地区财政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地区已兑现棉纺企业出疆产品运费补贴资金1.12亿元,新疆华孚纺织等52家棉纺企业受益,这也意味着棉纺企业生产棉纱运销内地成本大大降低。

地区财政局经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精神,地区对在各县(市)依法登记注册、纳税和生产化纤、棉纺织、毛纺织、服装、家纺等产品,并以地区地产棉花为原料生产并销往内地的纺线类产品、各类毛纺呢绒、纱线及服装、巾被类、家用套件类、袜类等及产业用纺织品等终端产品的企业,相关产品均给予每吨一定的资金补贴。

其中对纱线、织布类产品,纱线类产品32支以上(含32支)的出疆棉纱,给予每吨1000元的运费补贴,32支以下的出疆棉纱,每吨给予900元运费补贴;毛纺呢绒类、麻纺布类、毛纺、麻纺纱线类产品每吨补贴1000元;服装、家纺、产业用纺织品等,按同期实现出疆产品销售额的4%给予运费补贴。按照该补贴标准,地区根据各县(市)棉纺企业的申请,经地区审核后,已将补贴资金全部兑现给企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