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丝路柯桥”深度对接“一带一路”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本报讯 “我们拿下了mariel品牌在华东地区10年的代理权,未来将帮助其共同打开中国市场。”柯桥卡托尼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晓雯说。在近日举行的中欧时尚梦工厂首场品牌发布会现场,意大利高端婚纱品牌mariel与柯桥卡托尼服饰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双方将在时尚设计、市场营销、生产制造等方面展开合作。

以mariel品牌为代表的第一批10家意大利企业已经入驻中欧时尚梦工厂。未来三年,中欧时尚梦工厂计划引入100家欧洲企业,并将其打造为中欧时尚产业创新联盟。

中欧时尚梦工厂的启动是中国轻纺城“引进来”的一个缩影。从1988年“一条河边布街”起步,到如今全球最大的纺织品专业市场,30年来,中国轻纺城坚持以开放的姿态发展贸易,左手“引进来”,右手“走出去”,从“柯桥水街”到“丝路柯桥”,深度对接“一带一路”,将柯桥纺织品推向全世界。

多年来,在做精柯桥纺博会的同时,轻纺城积极引进窗帘窗纱、家纺、纺机、印染设备等产业展,并融合开展中欧时尚发展论坛、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wgsn流行趋势报告会等多场国字号高端活动(赛事),逐步形成了“月月有会展,天天可时尚”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借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给纺织行业带来的新机遇,轻纺城大力实施“丝路柯桥”三年布展规划,搭建“布满全球”对接会、国家面料馆等平台鼓励企业“走出去”,推行“政企联动、抱团参展”模式,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参加境外展会。今年以来累计组织374家(次)企业赴外参展10场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国轻纺城首个海外自办展——2018缅甸国际纺织展顺利举办,轻纺城参展企业占展会展商总数的三分之二。展会期间共吸引缅甸及周边国家的专业采购商11300人次,意向成交额近5000万美元。

此外,为助力企业更好开拓海外市场,轻纺城还在筹建基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体系。据统计,目前,全区共有495家企业赴境外投资,分布6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新加坡、越南、土耳其、阿联酋等1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助力中国轻纺城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