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青海:“国际地毯展示销售中心”建成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今年我们建设了一个占地7000多平方米的国际地毯销售展示中心,进一步推进高原藏毯产业知名品牌,通过中心建设,实现藏毯展会在园区的永不闭幕。”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副主任、经发局局长陈永华介绍说,这将全面推动园区产业集群的转型升级。

国际地毯销售展示中心通过相对专业和超前的设计理念,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地毯生产营销企业入驻。其中1号楼主要展示国内、省内特别是园区地毯企业手工、手工枪刺、威尔顿、阿克明斯特、簇绒、印花等各类高端地毯;2号楼主要展示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阿富汗、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的精品手工、机织毯。截至目前,我省已成功举办14届藏毯国际展览会,青海藏毯产业以其民族性、国际性、专业性,成为一个集产品、文化、艺术、民生等为一体的绿色产业。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是西部地区重要的毛纺产业集群试点地区,园区通过厂房代建、设备租赁、投资入股等多种形式,吸引了藏羊集团、圣源集团、大自然地毯纱等18家藏毯纺织企业入驻园区,使得我省的藏毯毛纺产业实现了飞跃式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