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探索汉派服装转型之路 “兄弟”品牌抱团走秀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5月20日,“华一兄弟时装周”在武汉华一兄弟服饰创意园开幕。

本次时装周旨在展示服装设计理念工艺品质,传播品牌流行文化、创新服装新零售模式,吸引了全国各地千余名服装经销商,他们将与产品设计研发者、生产制造者、品牌经营者,通过时装流行趋势发布、时尚论坛、设计沙龙和品牌订货会等系列活动,展开2018秋冬产品设计文化和品牌营销理念创新的交流。

华一兄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先红介绍,华一兄弟服饰集团所属卓玛诗、林芮格、柏维雅、娅格等四家女装企业,每年都要举办自己的订货会,这次采取时装周形式,首次将所属12个自主品牌的订货会联合举办,实现时装发布秀资源共享、经销商资源共享,通过优势互补,多品牌联手拓展市场。

据了解,这四家女装企业由刘先红四兄妹创办。2011年,刘氏兄妹合作投资4亿元,在黄陂兴建占地11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的武汉最大的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营销、品牌展示、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服饰创意园,拉开探索汉派服装转型升级时尚化进程的序幕。目前,华一兄弟服饰集团在全国拥有500多家自营品牌专卖店、2000余家销售网点,年销售女装500万件。

佐尔美荣登中国纺织服装品牌价值50强

记者日前获悉,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承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在上海举行,佐尔美荣登2018年中国纺织服装品牌价值50强。

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纺织服装品牌价值50强,企业品牌总价值已逾3100亿元。中国纺织服装业发展到19752家,纺织服装、服饰业的主业收入从1999年1780亿元到2016年的21904亿元。佐尔美品牌价值为18.24亿元居第44名,是湖北省唯一上榜的纺织服装企业。去年佐尔美年销售额7.5亿,连续17年被中国行业信息中心评为消费者最信赖品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