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福建省服装定制行业协会成立 福建开启服装定制时代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会议现场

今天下午,由福建省民政厅支持和指导的“福建省服装定制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会堂召开,福建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奇等出席会议。

会议民主表决通过了《福建省服装定制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并通过民主表决票选出会长1名、秘书长1名、监事长1名、副会长7名、理事成员43名及监事成员3名。

池秋娜表示,当前,我国消费服务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创新产品服务供给、促进消费结构升级、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对服装定制行业和从业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服装定制是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方向,是行业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省服装定制行业协会的成立,呼应了新时代的新要求。

“‘产业链中低端’形象已成过去,服装行业迎来了新时代。”据介绍,福建省服装定制行业成立是福建省服装行业的一大盛事,标志着福建省服装行业在私人定制、高级定制、差异化定制等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对福建省服装行业的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福建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为福建省服装定制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谢正水颁发证书

据悉,福建省服装定制行业协会是由福建名师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旗袍协会、福建省设计师协会共同发起,赋予了行业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和工业4.0的到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众类型服裝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升级下的市场需求,消费者对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需求越来越大。在此背景下省服装定制行业协会由此应运而生。”福建省服装定制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谢正水表示,服装定制将给服装行业带来新的春天,这是服装行业的难得契机。他希望通过不断宣传定制理念,深挖消费者需求,联合优秀服装企业、设计师、从业人士,共同营造一个"开放、创新、合作、共羸"的大平台,与各界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装定制服务,为服装行业以及从业者谋求更高的福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