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盛泽—罗马尼亚纺织服装面料专场对接会举行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为加强罗马尼亚与江苏省纺织面料行业的经贸合作,我会会展公司组织罗马尼亚纺织行业经贸代表团赴苏州吴江进行采购考察,并于3月18日上午在盛泽镇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举办江苏盛泽—罗马尼亚纺织服装面料专场对接会。20多家盛泽面料工厂与11家罗马尼亚纺织面料采购商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与“一带一路”共建的大背景下,罗马尼亚纺织、服装、皮革业主联盟十分看好与江苏的合作。本次活动是我会会展公司根据江苏纺织产业特色,依托海外优势资源为江苏特色产业基地搭建的“走出去”“请进来”活动平台之一。具有“绸都”之称的盛泽拥有优势的产业集群,对接会现场高品质的数码印花真丝面料、直充绒面料、刺绣、蕾丝、羊毛、亚麻、全棉等面辅料受到罗马尼亚买家的关注,花边类辅料等产品达成意向签约,部分男装面料达成订货合同。

本次活动得到了苏州市贸促会、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对接会后,罗马尼亚代表团参观了盛泽东方纺织城紫金花展厅优质特色的丝绸系列产品,加深了对吴江纺织产业的了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