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北江纺织全力支持bci2017中国会员大会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2017年11月9日,bci2017中国区会员大会在上海正式举行。近300名bci会员单位和追溯系统用户代表共聚一堂,就如何共同促进对可持续发展更广泛的认可并,终带来棉花产业的变革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北江纺织作为本次大会的银牌赞助商和会员单位代表,出席并发表了以“从bci牛仔面料的高速增长到可持续发展在丹宁行业的下一步”为主题的演讲。

良好棉花发展better cotton initiative(以下简称bci),其主旨在于使全球棉花的种植及生产更有利于棉农,更有利于种植环境,更有利于该产业的未来发展。在过去的六年中,经过bci上海代表处以及所有bci农业项目执行合作伙伴、轧花厂、纺织企业以及零售品牌的共同努力,2016年,bci中国农业项目覆盖了近6万棉农,棉田680万亩,皮棉产量将近100万吨,约占到中国棉花总产量的20%; bci 在中国已经拥有270多家纺织企业类会员,650多家追溯系统用户,发展迅速。

本次bci 2017中国区会员大会,汇集了来自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代表,针对如何因地制宜地开展良好棉花项目,进一步将可持续发展倡议嵌入到政府机构和其政策措施中;如何协助纺织企业与零售品牌对接,满足零售品牌对可持续棉花需求,成为更有社会责任的供应商;如何与零售品牌合作,加强良好棉花在消费者层面的宣传等方面举行了多场经验分享和交流讨论,携手共话棉花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北江纺织,作为业内规模,的垂直一体化牛仔面料制造商,一直致力于推动丹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提高可持续材料的使用量,目前其面料销售品类中有20%来自更可持续来源,而bci良好棉花正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2015-2017三年间,公司共销售了超过七百万码含有bci良好棉花的牛仔面料,增幅高达485%。

北江纺织总经理顾翔先生表示:“bci在推动和促进棉花可持续生产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我们非常认可bci的使命和目标,北江纺织也一直在与bci,纺纱厂和零售品牌客户等保持紧密合作,积极推进良好棉花项目在牛仔行业的应用,扩大可持续性棉花的使用量,从而更好地推动丹宁以及棉花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