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中棉行协赴新疆阿克苏调研 当地已形成240万锭纺纱规模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近日,中棉行协调研组一行赴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调研,实地走访了工业城内的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并针对企业生产运营和促进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位于阿克苏市主城区东南方向,处于南疆的中心区域,是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三城七园一中心”的首城,几年来,开发区一直坚持在“三优一快”(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快捷的办事效率)上下功夫,目前已入驻华孚色纺、联发、巨鹰、雅戈尔等纺织服装企业78家,其中已形成240万锭纺纱规模,共解决就业2.1万人,产业带动就业5万余人。

据参加座谈会的纺织企业介绍,目前入驻工业城的企业生产经营较稳定,生产用棉全部使用新疆棉,地处新疆棉区可以随用随买。企业员工中少数民族占比一般在70%以上,企业在兼顾生产的同时加强民族团结,解决少数民族就业问题。

中棉行协副会长郑洁雯表示,目前新疆纺纱产能不断增加,但产业链后端的织布、服装企业等相对较少,后期新疆的纺织服装产业要不断完善,向产业链后端发展。

调研期间正值古尔邦节,祝维族员工节日快乐!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