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11日绍兴喷水织机全面停车!吴江限产50%!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8月11日起,绍兴喷水织机全面停车

随着环保督察组抵达浙江的日子越来越近,又一轮关停风在绍兴席卷。近日市场传出停产消息:受环保影响,绍兴喷水织机将于8月11日开始全面停车,预计8月底恢复。 通知形式多为口头通知,企业暂未收到书面通知。当地喷水织机保有量大概5000台 左右,主要集中于绍兴夏履镇!

8.10起吴江喷水织机限产50%

8月份刚开始,环保风暴不止刮在江苏吴江,临近的浙江省也正在遭受环保的“炙烤”。一纸“限产通知”迅速在纺织朋友圈传播开来:吴江喷水织机限产50%,开三停三。

这距离上次6月15日“吴江喷水织机限产50%”过去才两个月不到。据了解,目前吴江正在全面开展喷水织机专项整治活动,以“关停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为主要工作方针,明确到2019年年底,喷水织机总数从34.2万台减至23.8万台。

染料价格受刺激大涨

这个8月,纺织老板的日子很难熬

喷水织机的停产限产,环保督查带来的染料价格一路走高,印染企业生产成本瞬间增加,无力支撑,只好转移嫁接成本到下游,相应地提高染费,维持企业正常运营!或许可以预见,印染行业也即将迎来新一轮的染费上涨。看来涨价风暴又要来袭......这个8月,纺织老板的日子很难熬。

近期,笔者在朋友圈不断听到有业内人士称,浙江染厂、织厂将关闭377家、搬迁140家、签订搬迁协议54家、断电1631家;2577家“三无”企业下月将全部关闭。虽然上述提及的具体企业数量还有待考察,但可以明确的是,随着环保整治的不断深入,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纺织企业将面临查封、关停、淘汰的命运。

总而言之,如此大幅度的下游织机减停产风波,毫无疑问将降低下游市场对原料的采购需求。环保高压下的需求波动,后市又将如何演绎,我们只能静观其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