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助纺织服装产业转型 专家探讨智能化制造应用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昨日,常熟服装制造智能化变革论坛在常熟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是2017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八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委、常熟服装城管委会、市纺织服装协会承办。论坛上,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和本土智能制造专家作了“智造大趋势,发展多模式”和“4.0背景下服装企业转型升级对策”的主题演讲,内容涵盖产品设计智能化、关键工序自动化、供应链优化管控等方面,交流、研讨、探索服装产业智能化变革新思潮、新趋势。

纺织服装产业是常熟传统优势产业,也是三大千亿级产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在经济总量、品牌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2016年,全市纺织服装产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其中规模以上产值769.8亿元,占全市规上工业产值的20.7%。智能制造是传统制造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对推进科技进步、提高生产效率、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常熟将积极推进智能化制造应用,助力纺织服装产业健康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