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与蒙阴县纺织行业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5月19日,纺织服装学院与蒙阴县纺织行业企业校企对接交流会在蒙阴县政府召开。蒙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万明国、人社局局长刘长武,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陈韶娟出席交流会。纺织服装学院各专业教授团队、蒙阴县纺织行业企业家代表参加交流会。

万明国介绍了蒙阴县纺织服装产业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当地纺织服装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陈韶娟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与科技服务等情况。纺织服装学院教授专家团队分别从麻纤维脱胶及资源化利用、棉氨针织物低温短流程加工、涂料印花技术、茧丝资源回收再利用与多功能开发、棉纤维功能化、纤维材料中医药功能开发、印染废水综合利用、兔毛防落毛技术、新型纺纱、复合膜材料、电磁屏蔽织物等纺织领域前沿技术进行介绍。

纺织服装学院与蒙阴大成纺织有限公司、山东维蕾克纺织服饰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纺织服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协议。双方将开展更为密切的产学研合作,为蒙阴县纺织行业企业转型升级服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