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阿克苏地区重点项目陆续开工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车辆在运输,机器在运转,工人在忙着搅拌水泥……随着天气转暖,阿克苏地区一批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施工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

3月15日,作为自治区“十三五”畜牧业养殖的重点项目之一——阿克苏中天牧业原种场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923万元,选址在阿克苏南工业园区原场区,建成年出栏种羊800只以上原种场1个,扩建基础设施,繁殖母羊舍育成羊舍配种及性能测定站,遮阳棚干草棚1栋辅助工程,购置饲料加工设备等。

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型,促进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农村经济发展进一步提高,为保护和开发利用阿克苏地区优良肉羊品种,大力发展养羊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坚强保障。

机器轰鸣,工人忙碌。日前,阿克苏纺织大桥项目全面复工,正式进入工作状态。

“按照计划,纺织大桥今年10月建成通车,为了不延误工期,项目于3月初正式复工,正在抓紧时间施工,争取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阿克苏纺织大桥项目经理李伟贤说。

纺织大桥项目作为阿克苏地区ppp项目的示范性工程,上跨铁路生资线、棉麻线、南疆复线及预留的铁路专用线。项目建成将使阿克苏城区和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阿拉尔市形成一个循环网络,直接缩短阿克苏市至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约2公里通达里程,成为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连接阿克苏市区的重要联系通道,并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内形成通畅、安全、快捷和便捷的道路交通系统,合理布局各类交通服务措施,创建环境良好、高效节约的交通系统。

根据阿克苏地区发改委对各县(市)、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2017年投资项目储备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3月份阿克苏地区共有500多个项目将完成开(复)工。

整体来看,各县(市)、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高度重视前期工作,采取财政安排前期资金、开启“绿色通道”实行并联审批、召开专题推进会等多种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其中,阿克苏市实行项目推进部门联动机制,部门各负其责,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快速解决项目拆迁、征地等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乌什县双向对接机制,一方面由分管县领导牵头,组织项目责任单位赴自治区相关部门对接跑办项目;阿瓦提县制定《建设项目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实施方案》,各部门协同联动、并联审批,加快项目审批效率。截至2月底,阿克苏地区668所农村双语幼儿园已全部完成招投标工作,大部分县(市)已开工建设。9个特色小城镇建设规划已全部完成评审,大部分县(市)进入项目可研、初设编制阶段。

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阿克苏地区要求,各县(市)、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要进一步梳理排查新建项目,倒排前期时间节点,针对征地、拆迁、审批等难点全力攻坚,一抓到底,确保新建项目年内全部开工建设并完成投资任务。对在建项目抢抓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用水、用电、用气、用工等各种问题,突破影响施工进度的关键环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保节点,加快项目建设,尽可能多地完成投资量,夯实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基础。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