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黄冈绿宇再生环保面料项目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8-11-13     浏览:1    评论:0    

2月4日下午,黄冈市政府召开黄冈绿宇再生环保面料项目推进会。市长肖伏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实重行,勇于担当,以真干实干苦干巧干的精神,推动黄冈绿宇再生环保面料项目早日落地生根。

该项目为总投资135亿元的100万吨再生环保面料项目一期工程,项目装置选择行业内能耗最低、排放最少、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先进设备,工艺设计及水平均达到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会上,项目专班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肖伏清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黄冈绿宇再生环保面料项目是一个“高大上”的项目,要站在黄冈未来发展、加快老区振兴崛起的高度,牢固树立产业优先、工业优先的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动这个项目落地生根。

肖伏清强调,要真抓实干,把该项目当作检验作风建设的试验田,体现宗旨观念、“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围绕把项目做成样板这个目标,务实重行,讲求实效,奋力实现工业发展“开门红”。要敢于担当地干,大项目、大事业要靠大担当,要用担当精神“以小求大”,勇于探索、勇于克服困难,创造出无愧于黄冈发展、无愧于百姓的业绩。要吃苦耐劳地干,继续发扬老区精神,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要尊重科学巧干,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专题研究,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做深入细致的群众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责任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合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副市长周勇士主持会议。黄州区、市环保局、市招商局、市金融局等相关部门代表作了发言。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