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盛泽赴武汉纺大招才引智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昨天,区委常委、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范建龙率队在武汉纺织大学举办“走进纺大·感知盛泽”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广泛宣传推介盛泽,谋求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深度合作,以实际行动和务实成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打造“盛泽创新”的标志性平台与品牌,集聚更多创新的第一资源和创新资源要素。

昨天上午举办的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招才引智推介会暨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上,范建龙作推介讲话,他向武汉纺织大学发出热情邀约:希望进一步强化在校地、校企间的战略合作,在加快集聚创新要素、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下转02版)

(上接01版)促进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推介会现场,纺大的专家教授和学生济济一堂,声情并茂的致辞推介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盛泽良好的创新环境、优越的人才环境和宜居宜业环境,让纺大师生纷纷点赞,集中释放了纺大“与盛泽合作、到盛泽发展”的强烈意愿。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表示,将把纺大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与盛泽的产业、政策、环境优势结合起来,为盛泽纺织产业做好服务,助推盛泽纺织产业创新发展在“高原”上崛起“高峰”。同时,进一步把盛泽作为纺大就业主推地,鼓励更多纺大学子到盛泽创新创业,进而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盛泽的自主创新。

纺大大四毕业生阙天龙说,十分看好盛泽,盛泽镇规模已超过一般的市,地位上是全国纺织业老大;纺大的多个优势学科与盛泽纺织产业特色比较吻合。尤其是盛泽突出开放包容,营造优异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相信在盛泽能寻求到更好的发展空间。

推介会上,盛泽就创新创业的立体化生态系统等三大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武汉纺织大学与吴江高新区(盛泽镇)还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共建“武汉纺织大学校外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协议,武汉纺大材料学院与华佳丝绸股份就“科技合作意向”签订合作协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