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二期东恒兴30万锭纺织项目奠基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11月16日,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二期东恒兴30万锭纺织项目挥锹奠基,标志着东莞产业援疆龙头项目进入加快建设的新阶段。副市长张少康,市政府党组成员、第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黄少峰及投资企业代表出席奠基仪式。

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9.25亿元

据了解,二期东恒兴30万锭纺织项目由东实集团、山东恒丰集团、兵团三师兴纺公司三方合作推进,计划投资9.25亿元,预计年产各类高端纱线4.5万吨,年实现销售收入11.15亿元,将创造就业岗位2000个。该项目计划在2017年7月前完成厂房建设,8月开始设备安装,2018年春节前全面达产。

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是由广东省委省政府与兵团党委确定的重大产业合作项目,是广东对口援疆的标杆项目,具有重要意义。

提供1500多个就业岗位

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安排,东莞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地推进该援建项目,按照“全国一流、世界先进”的定位,与兵团三师党委共同致力于项目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首期30万锭示范项目由东实集团牵头,东莞服装名企以纯集团参股,与新疆兴纺公司合作开展建设运营。

经过各方共同努力,今年6月,首期30万锭示范项目开始投产,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环锭纺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700多名各族员工到厂工作,全部投产后将提供1500多个就业脱贫岗位,首期30万锭项目示范效应初步显现,充分体现了广东速度、兵团优势、东莞效率。

力争在明年年初开工建设

据悉,今年10月19日,市委书记吕业升到三师考察对接援疆工作,实地调研首期30万锭示范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与三师党委领导共同见证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管委会与东实集团、山东恒丰集团签署新建30万锭纺织项目协议书,要求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分步推进草湖200万锭纺织服装这一龙头项目,彰显两地合作优势和成效,构建产业援疆大格局。

为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援疆工作队协调东实集团、山东恒丰集团等企业,与兵团分区管委会等进行了细致深入沟通,目前,二期东恒兴30万锭纺织项目已开始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厂房设计、工程招标、制定设备选型和工艺流程方案等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在明年年初开工建设。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