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盛泽:推动纺织产业转型 加快行政体制改革

   日期:2018-11-15     浏览:0    评论:0    

昨天下午,吴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有关同志赴吴江高新区(盛泽镇)视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及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情况。吴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建坤,副主任濮建庭、周学林、陈正严、倪福明参加视察。

视察人员先后来到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吴江鼎盛丝绸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转型升级及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情况汇报会上,视察人员听取了吴江高新区(盛泽镇)负责人关于该镇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及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

近几年,虽然纺织业产能全国性相对过剩,但盛泽纺织业仍处于比较平稳的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盛泽纺织企业运行整体好于去年。盛泽镇被中央6部委确定为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后,通过试行区镇合一的管理体制,整合设置行政事业机构,优化人员配备任用等,强化面向基层和群众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

范建坤对吴江高新区(盛泽镇)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及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盛泽镇加大纺织企业智能化改造、全力挖掘潜能发展丝绸旅游、改进机关作风提高行政服务效能等方面提出要求。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