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江苏张家港检出以次充好墨西哥棉花

   日期:2018-11-15     浏览:2    评论:0    

日前,张家港检验检疫局在检验一批197.9吨墨西哥棉花时,发现所有棉包两侧表层的棉花出现氧化脱脂现象,表层棉花与内部棉花在色泽上存在严重差异,其中338包棉花还存在一端受潮霉烂。同时,经棉花实验室抽取样品检测,发现该批棉花品级下降最大的达到2级,不符合率为74.7%;长度降级幅度最大的降了3/32英寸,不符合率为86.2%。其中,降级幅度在1/16英寸及以上的不符合率为59.8%。根据上述结果,该批棉花主要性能与合同严重不符,属典型的以次充好现象,严重影响国内生产企业的加工使用。检验检疫部门遂如实出具检验鉴定证书,帮助企业对外索赔3.1万美元。

张家港检验检疫局保税区办事处主任张金法表示,由于目前国际棉花市场贸易不景气,进口棉花以次充好、货物主要性能与合同严重不符等问题屡有发生,检验检疫部门将密切关注,严厉打击以次充好、掺杂掺假等行为。同时,认真做好境外供货企业进口棉花质量案例分析、上报等工作,加强境外供货企业质量信用管理,切实维护国内贸易企业的合法权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