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77款服装产品被查不合格 部分含致癌染料

   日期:2018-11-16     评论:0    

北京市工商局昨天集中公布了对服装、床上用品、背提包等商品的抽检结果,77款服装、37种背提包、45款床上用品被检出不合格。一款名为“仓刀木”的休闲短袖被检出含有可致癌的芳香胺染料。

记者发现,在77款不合格服装产品中,5种属于产品的标识不合格,另外都属于商品质量不合格,其中标称北京名人瑞裳服装有限公司/名人瑞裳(香港)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名人瑞裳”牌的5款服装,包括休闲裤、连衣裙、毛衣等在内,不合格的项目主要有纤维含量、耐干洗色牢度、ph值等。另外,“仓刀木”“卡宾攻略”“女人行nvrenxing”等品牌的部分产品也被检出不合格,其中标称广东省仓刀木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仓刀木”休闲短袖,还被检出含有可致癌芳香胺染料。

在37款不合格的背提包中,包括广州市弗雷斯诺皮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弗雷斯诺背提包,广州市花都区新华三鑫皮具制品厂生产的“皮尔·卡丹”女包,标称广州沙驰皮具有限公司总经销的一款“satchi”手袋,也被检出不合格。其他的不合格产品还包括三舒体育用品(福建)有限公司生产的“playboy”单肩包,进口商为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的“adidasneo”包等。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商家对这些不合格产品实行退市,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工商部门将依法查处。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