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潍坊一服装厂老板“失踪” 工人50万工资遭拖欠

   日期:2018-11-16     评论:0    

前几天,潍坊安丘市区的一家服装厂给工人放了两天假,谁成想当工人放完假再回厂里时,却发现厂里早已是人去楼空,老板也不见了踪影。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戴女士是安丘这家服装厂负责生产的一个领班,她告诉记者,自己在这里工作已经四五年了。前几天,老板给他们放了两天假,可是回来后却发现,他们的厂子不仅大门紧闭,老板也联系不上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老板失踪后,这家标有“雅东服装有限公司”的标牌就被人拆了下来。现在门头上已经贴上了“出租”的告示。有服装厂工人告诉记者,“现在连半成品都拉走了,说去给客户送了去以后,回来发工资。”但是老板“失踪”后,工厂的工人们曾多次试图联系老板以及他的家人,可是却一直联系不上。

工人们说,他们厂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拖欠工人工资的事情,因此,大家伙对于老板也一直非常信任。这次老板突然一走了之,也让他们非常吃惊。据了解,这家服装厂一共有50多名工人,现在老板总共拖欠他们三个半月近50万元的工资。

记者采访得知,这家服装厂的老板并不是安丘本地人,居住和开厂的房子也都是租赁的,想要找到他并不容易。不过工人们说,老板的妹妹也在附近开服装厂。随后,记者跟随几名工人来到了他们所说的老板妹妹的服装厂。但对于哥哥的行踪,她闭口不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