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第七师一二八团加工厂保质保量生产皮棉7000吨

   日期:2018-11-16     评论:0    

10月2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第七师一二八团加工厂的皮棉调运场上,一辆夹包车正在往货车上装皮棉包。

今年,该团加工厂严格按照“以质定价,优质优价”的原则,在围绕绒长抓质量、促效益,全面抓好皮棉加工质量,确保棉花品级的基础上,加快收购加工进度,积极调运皮棉。“我们128团加工厂,2015年根据保证质量、优质优价、提质增效的要求,于9月26号开机生产,截止到10月22日,我们共计生产皮棉6100吨,往七师棉麻库房调运了3900吨。”128团加工厂副厂长赵宁说。

该团加工厂在加工环节中,牢固树立“以质量求发展,以效益求生存”的理念,狠抓轧花质量,根据籽棉的回潮率、含杂、衣分等质量指标,及时调整轧花设备,做到因花配车,包包挂条形码,确保每个皮棉包上都有身份证。严格执行加工质量、包装、组批要求,坚持包包检验,使棉花加工品级、回潮率、皮棉重量、皮棉长度、棉包包装材料等均符合规定标准,并把皮棉质量与班组、个人的工资、评先评优挂钩,旨在树立“人人抓质量、保质求效益”的意识,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促进了棉花品级提升。

该团加工厂副厂长赵宁告诉记者:“在今年质量管理中,我们加工厂采取了以下几种措施:首先,我们严把籽棉入厂质量管。我们在大门口对棉花进行初验,分级分垛,在卸花口处,我们设置了18名专门捡三丝人员进行捡拾三丝,并且设置了质量复检员,严把质量关,杜绝混级混压。其次,我们狠抓棉花加工质量关。根据复压籽棉的特性,根据工艺,合理的调整,因花配车,因资配车。我们建立了24小时跟班检验制度,一旦发现不合格产品,立马整改,确保该团的棉花达到2.5级以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