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第一师二团棉花加工厂定措施减少皮棉长度损耗

   日期:2018-11-16     评论:0    

10月23日上午,第一师二团加工厂结合近日师质监局的检验结果,召开了一次棉花质量提升工作会,全体干部业务及棉检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厂领导及棉检室主任详细传达了,10月18日下午师市围绕棉花品质提升召开推进会的全部内容,和20日下午师质监局的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加工厂车间技术人员要和棉检室人员全力配合,共同促进整改工作和“两个”奋斗目标的完成。棉检室全体人员要全力围绕减少皮棉长度损耗定方案。严把籽棉入口关,认真做好籽棉长度、皮棉长度的数据积累、实验和论证,对收购的籽棉实行分级、分长度堆放和加工,对每台轧花机、皮清机加工前后都要做出具体的皮棉长度参数,协同车间技术员做好设备调试,力促把长度为26.7—26.9mm及长度为27.7—27.9mm的棉花提高到27mm和28mm,力争完成师市确立的皮棉长度再减少0.3mm及27mm以上的皮棉长度总量达到90%的目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