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第八师一四三团棉花加工厂连续20天日均生产皮棉350吨

   日期:2018-11-16     评论:0    

10月22日,第八师一四三团棉花加工厂四个轧花车间里机声隆隆,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加紧生产。自10月10以来,该厂四个棉花加工车间全面展开轧花竞赛活动,连续20天日平均生产皮棉达到350吨,创下了该厂有史以来皮棉日生产最高记录,10月22日这个数字再次被刷新,达到400吨。

今年,一四三团棉花加工厂为了进一步提高棉花加工质量和轧花进度,该厂按照车间每条生产线的实际轧花量,实行“一定三奖”。一定:即确定每月轧花任务;三奖:即超产质量奖、安全生产奖、节约成本奖。每五天对工作指标进行量化考核、每十天一评比、30天一考核一兑奖,充分地调动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形成了生产班组抓轧花进度,车间领导抓生产安全,质检跟踪抓加工质量,挂钩领导抓后勤保障的劳动竞赛场面,截至10月22日,该团棉花加工厂已收购籽棉25000吨,加工皮棉4100吨,交售2800吨,皮棉一、二级品率达到95%以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