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欧洲专家飞赴盛泽 就丝绸纺织业发展交流

   日期:2018-11-16     评论:0    

昨晚,欧洲设计中心、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米兰时装周主席mario boselli携其专家团队飞越重洋来到吴江,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区委书记梁一波对boselli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座谈会上与boselli就丝绸纺织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范建龙会见时在座。

梁一波说,吴江盛泽是中国著名的四大绸都之一,在《马可·波罗游记》中就有对于吴江丝绸的介绍。目前,盛泽每年生产的面料达到200亿米。如今,盛泽丝绸纺织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也涌现出一批充满了创新活力的新兴企业。梁一波希望boselli先生的到来能够帮助吴江丝绸纺织业开拓思路,也为吴江企业在欧洲市场发展提供更多可能,让丝绸纺织业的发展实现新跨越。

boselli感谢了吴江方面的热情接待。他说,一来到吴江,就能感受到浓厚的丝绸文化。他的家乡科莫是欧洲的丝绸之都,有着悠久的丝绸文化历史,与吴江也有着很深的渊源。与科莫相比,吴江丝绸纺织发展有着自己的特色,不仅在质量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时尚方面也不断创新,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boselli希望在吴江期间能够了解更多的情况,进行进一步交流,并依靠自己的经验为吴江丝绸纺织业发展提供帮助。

此次boselli吴江之行还带来了一份礼物:一幅手工制作的米兰地图。他欢迎吴江更多的企业家前往米兰,两地能形成更紧密的商业合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