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卢比  缅甸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优质棉花倡议(bci)会员突破600家

   日期:2018-11-16     浏览:2    评论:0    

优质棉花倡议(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bci)会员已突破600家,对该组织而言,可说是一个别具意义的里程碑,其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加透明且可靠的棉花供应链–会员家数可望在今(2015)年年底达到700家。

bci与棉农合作使棉花的种植及生产更有利于种植环境,致力使优质棉花成为主流大宗商品。最新加入的成员包括g-star raw, thomas pink, hema 和 cone denim--其为第一个加入bci的美国布厂,采用优质棉花生产布料供应levi strauss。

bci表示,在过去几年会员家数显著成长,以该成长速度,预估于2015年可达成700家的目标,此将为连续第5年,每年新会员家数都成长50%以上。新会员家数成长速度以平均每月新增25家的速度持续成长。

bci称,到目前为止有44家零售商和品牌商会员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投资于农民生産能力建设,并推动供应商参与。bci指出,“他们仍然致力于吸引和培训棉农种植优质棉花,并帮助建立一个更加透明和可靠的棉花供应链。

项目需求总监ruchira joshi表示,「bci会员展现出合作的力量,我们将一定能够在2020年实现30%的良好棉花生产目标」。

今年稍早bci表示,2014年20个国家的130万棉农产出的优质棉花产量较2013年增加65%。在2014年的年度报告中,bci还表示,未来将朝向2020年参与计划的棉农人数达到500万,且优质棉花占全球棉花产量能达30%的目标迈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