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新疆阿克苏举办“一带一路”跨域推介交流会

   日期:2018-11-17     评论:0    

6月17日上午,新疆阿克苏举办首届“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跨域推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新常态 新机遇 新服务”为主题,通过天涯若比邻无界商圈全国首创ovo智慧服务模式一对多点跨域共连阿克苏主会场和深圳、重庆、杭州、北京四个分会场,共聚集了近120位企业家朋友参加。中共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唐世春,阿克苏地区行署副秘书长吕杭支,阿克苏地区行署副秘书长彭刚,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高克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邱伟,国家级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施俊宏,地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常诚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并发布招商项目。

推介会上,阿克苏相关领导具体介绍了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环境,并向企业家们推介了纺织、农业、物流、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等五个重点招商产业的优惠政策,通过展现招商政策和富有当地特色的地域产业优势,扩大阿克苏各产业招商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悉,阿克苏地处新疆南疆中心,是沟通天山南北的关节点,交通便利。就政策而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明确了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战略定位,自治区致力于把阿克苏打造成为全疆重要的纺织服装生产基地和南疆重要的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措施。

对于阿克苏经济发展新常态、新特点以及相关优惠政策,本次推介会到场部分企业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并就厂房优惠和纺织产业的具体优惠政策咨询了阿克苏相关领导,建言献策。有企业家表示,阿克苏是天山南坡产业带重要增长极,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增长极,如果有合适的项目,会抓住时机在阿克苏投资兴业。随着阿克苏“一带一路”战略的明确定位,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好项目入驻阿克苏,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最后,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高克平宣布本次阿克苏“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跨域推介交流会圆满结束。在后续服务中,天涯若比邻将继续通过遍布全国的城际会客厅服务平台以及无界商圈线上平台强大的资源服务体系,以一对多点强有力的创新型跨域招商模式,为阿克苏纺织农业、物流、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等产业打通全国范围内的招商渠道,形成常态化招商,力争实现政府、企业的多方共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