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朱小丹:推进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

   日期:2018-11-17     评论:0    

17日上午,省长朱小丹在东莞会见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一行。中纺联副会长徐文英参加会见。

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纺联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纺织服装行业、尤其是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朱小丹指出,建设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对于提高南疆地区产业、人口集聚度和经济发展水平,推动“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将给予一系列配套支持政策。希望在中纺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抓紧完成项目发展总体规划,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当地形成纺织服装业全链条集聚,并且以高标准、高质量、零排放为目标,采用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建设全国一流、世界先进的纺织服装产业园区。

广东省将充分发挥作为纺织服装行业大省的优势,大力支持产业园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王天凯指出,广东省、东莞市对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的发展定位、产业链布局等构想符合经济发展规律。中纺联将全力以赴与广东、新疆自治区、兵团一起,抓紧完善项目总体规划,真正把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成全国一流、世界先进的纺织业基地,为新疆经济发展、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