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外贸服装降税进入官方议程 国际大牌会便宜吗?

   日期:2018-11-17     评论:0    

目前,国内户外用品高端市场几乎被国外一线品牌垄断,中高端市场主要是国外二三线品牌及少数国内品牌,而多数国内品牌徘徊在中低端户外用品市场。据coca统计,2014年中国户外用品市场品牌数量945个,其中国外品牌就有441个。以乐斯菲斯(thenorthface)、哥伦比亚(columbia)等为代表的国际知名品牌凭借深厚的户外品牌文化、成熟的技术研发体系,占据高端市场,产品定价较高,市场份额较大。

户外爱好者为了购买国际品牌装备,往往花费不菲。寻求打折过季产品,购买真真假假的“外单尾货”,以及海外代购,都成了他们节省开支的方式。根据支付宝发布了“2014海淘风向标报告”,户外用品排名第二,仅次于高档时装及奢侈品,其购买数据增长近50%。

不过,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的新消费品进出口政策,也许能够改变这种局面。

4月28日,国务院在召开的常务会议上提出了新的消费品进出口政策,包括下调进口关税、调整大众消费品征税范围、增设和恢复口岸免税店等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家调整进出口贸易政策实际上仍是为了拉动经济内需,促进消费增长,以此稳定国民经济的发展。其中包括,我国将于今年6月底之前下调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扩大降税商品范围,而对于服饰等大众消费品,我国也将结合税制改革,调整此类消费品的征税范围、税率和征收环节。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消费者在境内购买国外产品,我国将增设和恢复口岸进境免税店,合理扩大免税品种,而对于境外游客,我国仍将推进其购物通关和退税便利化以促进消费升级。

小编:不得不承认,很多国际户外品牌的产品的确优秀。这些新的政策,如果能够落地,为百姓带来实惠,也会让更多人享受户外的乐趣,减少经济负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