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上海时装周:10 corso como中国设计师特别合作项目开幕

   日期:2018-11-19     评论:0    

4月7日晚,上海时装周开幕系列活动:10 corso como中国设计师特别合作项目开幕暨《fashion china》中国新书发布会吸引了诸多业内的资深人士前来捧场,10 corso como创始人carla sozzani女士,著名时装评论员、英国时装泰斗colin mcdowell纷纷到场祝贺,《bof时装商业评论》创始人imran amed也来到现场还就新书发表演讲。《fashion china》的作者gemma a. williams也在会后为来访者签售,这本由英国著名出版社thames&hudson出版历时作者两年的新书反响热烈。

imranamed、carlasozzani、colin mcdowell合影

gemmaa. williams在新书签售现场

昨晚的另一个环节,10 corso como精选中国设计师2015春夏系列与10 corso como独家合作设计系列概念展示,六位设计师亲临现场,并与自己的作品一起合影留念,他们是:uma wang、张达、郭一然天、上官喆、孙小峰、李筱。

到场嘉宾的合影

到场参加开幕的还有赫基国际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mr. jacky xu,《大都市numero》主编梁家俊先生,10 corso como的老朋友创意时装人叶子leafgreener 、拥有多重文化身份的田原、造型师fil小白,还有未能入镜的设计师李东兴与percy lau等。设计师们与到场嘉宾共度了一个美好的晚上,分享了有关设计与灵感的碰撞,以及为10 corso como中国设计师主题活动对谈项目预热,以揭示更多关于行业内的话题讨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