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国际印花艺术大展将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

   日期:2018-11-19     评论:0    

第十五届全国纺织品设计大赛暨国际理论研讨会、2015年国际印花艺术大展开幕式及展览,将于4月13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本次活动将汇集国内多所高等院校的纺织品设计作品。同时,也将通过印花艺术展汇集世界各国印染艺术家和纺织艺术设计者、学者、专家、民间艺人等,沟通并探讨传统与未来、设计与技术、艺术与设计等在当今艺术设计教育领域的发展。此次大赛活动旨在通过大赛平台,使国内纺织艺术设计教育与国际纺织艺术共同发展,倡导自然、环保、融合、人文的理念。以“印迹智慧”为本届大赛的研讨主题,让传统印花工艺与现代印花科技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推动染织艺术设计教育发展。

全国纺织品设计大赛将展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全国近20所艺术院校学生的设计作品,作品包括室内纺织品设计、服饰纺织品设计、旅游纪念品设计、专业论文等多个种类,反映出全国各个院校不同的教学特色,为师生们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平台。大赛将评出金奖、银奖、铜奖以及优秀奖、优秀论文奖等。同期还举办2015年国际印花艺术大展,展览将展出来自芬兰、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中国等的百余件作品。

国际理论研讨会将于13日下午召开,届时会有来自国内外的印染专家发表精彩演讲,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21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