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环保服装创意秀”亮相登山艺术节

   日期:2018-11-19     评论:0    

昨天是南山公园登山艺术节的第二天,富有趣味及看点的活动使得景色秀丽的南山公园人潮涌动。由市园林管理处南山公园和烟台晚报共同举办的第三届登山艺术节,继续给游客带来欢乐。当日,大学生“环保服装创意秀”和技艺超凡的轮滑比赛,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观看。

昨天上午,在游乐园中心广场,一场声势浩大的大学生“环保服装创意秀”在这里出演,模特身穿精美的服饰进行展示,这些衣着华丽,品味时尚的衣服,恰似绫罗绸缎一般。从设计师对服装的解读中,记者了解到,原来,这些模特身穿的服饰材料是利用再生彩纸及废旧物品制作而成的,从最基本的废报纸、再到一次性纸杯及绚丽的塑料袋,都成了设计师的创意素材,从而设计出风格迥异的古典风、卡通风、潮流风等,这些独具匠心的环保服饰展现了设计者天马行空的想象,秉承环境保护的理念,加入个人创意而完成的服饰无不让人啧啧称奇。最终,服装作品“幻境”摘得桂冠,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

当日上午,在栖云阁广场同时进行的“飞跃动感青春”轮滑比赛现场也十分火爆,整个广场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比赛过程中花式绕桩,速度过桩等多种轮滑形式使轮滑展示出无穷的魅力,比赛选手用轮滑穿梭障碍的高难动作,每分每秒都吸人眼球。这是一个竞技性十足的项目,此次轮滑比赛不光是个人的技术赛,还是其个人表演赛,高超的技艺能手还时不时地展露脚下绝技,引得在场观众目不转睛地盯着每一个参赛选手的轮滑鞋,他们的脚下轮滑在窄小的滑道之间游刃有余,展示了轮滑参赛者的扎实功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