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美国the seam公司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达成合作协议

   日期:2018-11-19     评论:0    

近日美国the seam公司对外宣布,其已与中国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就美棉现货采购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出旨在服务于中国国内客户的美棉现货数据实时显示及相关采购的业务—全国棉花交易市场the seam网上超市。

据了解,通过此项服务,国内客户可以通过交易市场旗下电子商务网站e棉网(www.cottoneasy.com)查询the seam平台上的美棉现货资源的实时信息,并可以委托交易市场代为采购,真正实现了国内客户需求与美棉现货资源的直接对接。

达成合作之余,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仍将秉承不参与棉花经营的原则,通过其美国公司—cnce usa llc为客户提供信息、采购、物流、资金等一揽子服务。

关于美国the seam公司

the seam公司(官网地址:www.theseam.com)是美国本土最大的棉花现货在线交易平台,拥有广泛的现货资源,其中一手资源比重很大,且全部为绿卡棉。

the seam公司由全球领先的多家农业公司发起成立,2000年12月开始运营世界上第一个完全线上交易的、中立的棉花交易平台。迄今为止,the seam公司的平台已完成超过四十亿美元的商品交易。

关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由中国政府于1998年决定设立,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服务组织。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中心市场设在北京,在22个棉花主产区和主销区设立常年交易工作站,作为全国棉花交易市场的分支机构。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实行会员制和交易商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棉花经营企业、纺织企业、棉花进出口企业以及其他具有棉花相关业务背景的企业,均可申请成为交易市场交易商。截至2010年3月,交易市场交易商逾2200家。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