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傅兴国:要集聚各类人才支撑 引领生态纺织产业发展

   日期:2018-11-19     评论:0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经信委联合有关市县共同建设宁夏生态纺织产业人才高地。12月26日,宁夏生态纺织产业“棉纺、化纤人才高地”“羊绒、亚麻人才高地”“特种纤维人才高地”分别在国家生态纺织产业园贺兰园区、灵武园区、利通纺织产业园启动建设,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傅兴国就创建宁夏生态纺织产业人才高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傅兴国强调,纺织产业是我区传统特色优势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制定出台的《关于创新体制机制促进人才与经济社会发展若干意见》精神,紧紧围绕生态纺织产业发展,建设产业人才集聚高地,实施特色人才项目,开发产业创新人才,努力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良性循环。要抓住国家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等重大战略契机,依托生态纺织产业布局、产业特色和核心关键技术集聚人才。要用全球视野、开放思维集聚产业领军人才,建立引才常态机制,把人才吸引进来,把创新团队带进来,把科技成果和项目带进来。依托重点园区、重大项目和有较强研发实力的企业,加强人力资源开发和人才培训,以棉纺、羊绒、亚麻、化纤等领域为重点,大力培养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和技能型人才。要主动适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才发展新常态,创建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集聚人才新环境,集聚各类人才支撑引领生态纺织产业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