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百家纺织企业共聚盛泽 共商生态纺织新趋势

   日期:2018-11-21     评论:0    

为促进中国纺织品繁荣与健康发展,搭建生态(绿色)纺织品交流共话平台,由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消费日报社承办的2014年第五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首届生态(绿色)纺织品发展盛泽研讨会活动,将于2014年10月17日在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举行。 在本次以“生态纺织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研讨会上,众纺织企业将与专家学者齐聚,展示近年来国内外纺织品特别是盛泽的最新生态纺织品成果及正在研发中的生态纺织品前沿信息,探讨生态纺织品未来发展趋势,引导绿色消费,促进中国纺织品质量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

在该研讨会筹备之际,“中国消费市场2014年度纺织品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也在有序的进行中,多家在全国或全国主要地区有影响力的纺织品品牌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根据品牌在“生态健康、综合实力、产品潜力、生产技术和流行趋势”上的优势,结合品牌影响力、产品绿色健康指数、品牌传播力和品牌责任感等5项主要指标,认真遴选,最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30家纺织品品牌,包括“综合实力十佳品牌”、“最具潜力十佳品牌”、“十大‘潮品’”等奖项。评选结果将在10月17日的研讨会上揭晓,同时为获奖企业颁奖。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