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牛仔业广交会在新塘开幕

   日期:2018-11-29     评论:0    

首届牛仔商品(新塘)交易会昨天开幕

昨日,2013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节开幕,其中首届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新交会”)将持续至12月2日,共设2000多家展位,欲打造牛仔产业的广交会。

首届“新交会”上,主办方模拟琶洲广交会,在广场搭建临时展位,内设五个功能区,包括牛仔品牌服装展区、牛仔面料展区、纺织品和制衣相关设备展区、电商展位和金融综合服务区。共设2000多家展位,国内外6000多名牛仔服装产业链的企业代表相聚洽商。在开幕式上,增城市政府和新塘镇政府授予南非祖鲁公主“新塘牛仔非洲区形象大使”称号。

“产业转型升级”是本届牛仔服装节的焦点话题。据介绍,如今新塘牛仔服装业已有大约500家电商企业,今年销售额有约30%的增长。相比之下,一线工人有较大缺口,即使近两年平均工资提高15%~20%,依然难得到年轻工人的青睐。

本届活动主办方、新塘商会会长湛学驹表示,新塘经过30年的发展已成为牛仔服装国内产业链最完整、年产量和出口量最大的生产基地,过去以加工生产的小范围经营模式为主,如今则着力打造质量监督牛仔休闲服装检验站、牛仔网络信息服务平台、新塘牛仔服装创新服务中心三大公共服务平台,与阿里巴巴合作建立电子商务平台,希望将新塘牛仔从“新塘制造”变成“新塘创造”,把价格优势变为品牌优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