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传奇牛仔休闲服饰 与凤凰传奇携手共创未来

   日期:2018-11-29     评论:0    

现阶段的创业投资,将不再是单一的模式,也不再是同质化的简单复制,而是必须紧跟市场需求,找到有特色、有前景、有创新的好项目,比如传奇牛仔。

传奇牛仔所推广的“五店合一”的模式、“5s体验馆”的概念,都将是这个行业史无前例、也可能是后无来者的划时代创新。时刻注重潮流资讯,不断吸取最新的服装元素,这就是传奇牛仔的生命。着装者穿着传奇牛仔可以逍遥逛街,奔赴浪漫约会。传奇牛仔,以亮丽的色彩和前卫的款型为标榜,完全可以用来和日常生活服饰相搭配。

更值得一提的是,传奇牛仔利用高质量的面料和生产工艺,赋予了每款衣服独特、高雅的艺术气质使服饰不再是纯粹美的展示,而把服饰变为一种享受、一种时尚、一种乐趣。丰富的品牌内涵,雄厚的公司实力,让传奇牛仔矗立在市场前锋。公司以品牌经营为主导思想,秉承“渠道制胜,零售为王”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大陆第一家牛仔生活体验馆”。2012年,旗下品牌“传奇牛仔”携手亚洲天坛组合“凤凰传奇”,耀世登场!

不断寻找新的赢利点,不断解读牛仔的营销价值,传奇牛仔,为财富而生。牛仔服一经面世,便在世界各地流行,受到时尚界的追捧。

牛仔不仅有穿的价值,发烧友更是发展到收藏牛仔,把牛仔当成艺术品一般来欣赏,从而形成新的时尚潮流族——“玩牛族”。

“传奇”总部特别设计了一套关联话术营销,通过对比、类比等手段,让顾客成为口碑宣传的主体,让顾客的亲朋好友成为关联的顾客,这就是关联销售的绝妙之处,“一笔生意成多单”的快乐与轻松!

可以不夸张的说,传奇牛仔拥有永不过时的产品和模式,注定成为牛仔产业的传奇式标杆。与此同时,传奇牛仔显着优势,也成就了至少是未来十年最具战略价值和财富意义的创业投资首选!

成熟的运营模式,保姆式的营销支持,让品牌迅速在市场找打立足点。传奇牛仔,非一般的时尚定义,而是升级为可珍藏级别的上等佳品。如果你喜欢穿牛、玩牛、养牛,不妨试试传奇牛仔。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