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阿克苏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高芳当选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主席

   日期:2018-11-29     浏览:1    评论:0    

近日,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2013年会在英国利物浦召开,来自18个国家的棉花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芳当选新一届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主席,这是cicca历史上首位中国棉业代表当选主席。

高芳当选后表示,中国棉花协会将投入更多精力,致力于国际棉业的进步和发展,与各国同仁一道,为维护国际棉花贸易秩序而努力。

美国棉商协会(acsa)、国际棉花协会(ica)等棉业组织先后发来贺信表示祝贺。美国棉商协会主席在贺信中说:“我们欣喜地看到,自2007年中国棉花协会加入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以来,一直致力于加强国际交往与合作,中国在棉花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国际地位,同时我们也看到,中国棉花协会为提高中国棉花的国际地位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赢得了各国棉花协会及国际棉业组织的高度评价。”

cicca是一个由各国棉花协会组成的联合组织,成立于1978年,目前有18个成员国。 根据cicca章程,每届主席任期为两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