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出门必备时尚单品 泰玛斯变色牛仔

   日期:2018-11-29     评论:0    

牛仔从来都不是时尚界的“乖孩子”!它用前卫、锐利、性感、色彩的要素,用一种自由不羁的态度睨视天下,锋利如刀,在时尚的岁月进程中刻下一个个难以磨灭的痕迹,回应人们内心世界的激情,激励人们不断的追逐,再追逐。

泰玛斯变色牛仔则具备最先进的变色技术、最流行的欧韩风尚和最火爆创意元素。时尚的理念、顶级的原料、先进的工艺确保了趋于完美的传奇品质,艺术与实用巧妙结合的变色牛仔当然引爆人们最深层次的情感欲望,满足不同场合和不同审美追求的时尚人群。

泰玛斯变色牛仔独家植物纤维变色织染技术,随光线、温度不同而产牛仔发展到今天,更需要不断的创新求变!在这个个性张扬、不断开放的时代,女性以美丽性感为荣,男人以原始、野性为尚。穿着泰玛斯变色牛仔可以展现女性纤长的双腿,迷人的臀部,展现男人的时尚与野性,唯有泰玛斯变色牛仔,才能将身体结构发挥如此的极致。

穿上牛仔,人们不需要炫耀精明能干,而在彰显自己的眼光独特、品味超然。不论是磨砺中不折刀锋,粗犷中彰显秉性的铁汉柔情;亦或是将轻灵飞舞中用潮流舞动世界的百变女郎。牛仔,都是现代人必备时尚“装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