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gap首次进驻青岛

   日期:2018-12-03     评论:0    

专注于提供休闲美式风格的全球性服装品牌盖璞(gap)正式于8月23日登陆青岛。目前gap已于18个内地城市与香港地区开设共61家门店,九月另外也在杭州、北京等地新开8家门店。为庆祝首次登陆青岛,gap将在开幕期间推出限时特惠活动,单日首次消费即可获得限量gap1969 t恤一件。

据悉,gap青岛专卖店依临市中心区的黄金岸线,热卖商品将与全国gap同步销售。该店采用gap标志性的简约时尚设计,占地两层,总面积达1,035平米,提供gap全线产品,包括gap成人系列、gapbody系列以及最受父母消费者喜爱gapkids与babygap系列。gap在本季为女士推出了充满海滩风格的吊带长裙,色彩清新自然,可单穿或搭配开衫。而男士系列则主打动感活力,包括撞色对垒的polo衫以及沙滩款轻薄多色短裤,将gap的美式休闲风格表现地淋漓尽致。

此外, 2013 gap x junk food限量系列也将同步发售。gap与美国加州最炙手可热,并受好莱坞艺人追捧的品牌junk food再度合作,最新gap x junk food系列由各种极具标志性风格的流行文化元素构成,包括男童的超级英雄主题、男装系列的超级英雄、知名乐队和经典电影主题,和女童系列的各种hello kitty的可爱设计。全新的系列融合了众多大人和小朋友都非常喜爱的经典形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