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2013广东纺织服装创新人才素质提升系列讲座

   日期:2018-12-03     评论:0    

由广东省中小企业局主办、香港服装学院、广东时尚职业培训学院承办的《广东纺织服装创新人才素质提升系列培训》讲座在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一楼中庭正式拉开帷幕。讲座特别邀请资深服装教育专家、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担任主讲嘉宾,周院长为观众们带来了首场题为《服装企业的核心动力与核心技术建设——核心动力决定企业发展速度、核心技术决定品牌竞争力》的精彩专题讲座。讲座得到了服装界人士的积极响应,来自各中小品牌服装产业的高层管理者、白马服装市场经营者共一百多人参与了培训活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讲座中,周世康院长以自己多年学海和商界的从业经验,和与会者分享了中小服装企业打破瓶颈、走出困境的破局之道。周院长认为,服装企业的核心动力来源于企业老板,而企业家的高度决定着企业的发展速度;企业家在注重塑造企业的形象同时,也应该注重企业家个人形象的塑造与推广。周院长同时指出,广东要从服装大省向服装强省迈进,服装企业亟需建立起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百年服装品牌之所以屹立不倒,正是因为他具有别人无法复制与抄袭的核心技术,具有可以永久传承下去的“灵魂”,不会因为服装设计师的转换而改变。服装企业要建立起自己的核心技术,首先要做好品牌定位、市场定位、发展方向的调研;其次要做好核心技术标准的制定;再次是做好企业文化与企业标准的培训;最后是加强核心管理层及技术队伍的建设。

据悉,“服装企业的核心动力与核心技术建设”是周世康院长一个崭新的课题,也是周世康院长首次在公开场合对此课题进行培训演讲。在场不少服装企业老板表示对此课题很感兴趣,课题恰恰切中当前中小服装企业发展的要害,认为周院长对于中小服装企业全新的经营理念对他们很有启迪作用。

《广东纺织服装创新人才素质提升系列培训》是广东职业时尚培训学院为贯彻落实2013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关于下达2013年实施广东省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重点计划的通知》(粤中小企函[2013]35号)精神,为加快我省企业转型升级和力促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而精心打造的一系列培训,通过邀请一批服装界、教育界的资深专家,为本土中小纺织服装企业经营者、设计师打造一个专属于他们的名家讲堂,由名家为他们出谋划策、解行业之困局,提高他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从而帮助他们顺利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2013广东纺织服装创新人才素质提升系列培训将在之后陆续举行,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