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柒牌与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研究成果结题报告

   日期:2018-12-03     浏览:1    评论:0    

近日,柒牌非物质文化研究与保护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结题报告会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

柒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洪炳文,柒牌基金学术委员会主任、原清华美院院长、教授李当岐,柒牌基金学术委员会评审团及13位项目结题专家等一同参加了此次结题报告会。

2013年是柒牌与清华大学携手成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基金成立5周年。自2008年成立以来,基金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相关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公开征集项目,每年投入100万元经费赞助13个科研项目。通过长达5年的研究,柒牌与清华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基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支持非遗研究项目累计60项,遍布全国35个地区,研究项目涵盖中国传统手工技艺、民族文化、民族服饰等领域。

“做品牌就是做社会责任。”洪炳文先生谈道,柒牌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一直都在践行社会责任。柒牌牵手清华大学成立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基金,不仅是出于对民族文化的保护,同时也在研究并获取更多中华民族服饰文化的精髓。此次结题有6项研究成果是柒牌定向研究的招标项目,分别为“禅”、“囍”、“福”、“十二生肖”、“古代水墨”、“民间生肖文化”在当代男装的研究与应用,今后,柒牌将研究成果广泛地运用到服饰的研发设计,植入到品牌的文化理念,增加文化附加值。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